kindly leave a like ❤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是我……
是我不够成熟,
是我太天真,
是我无法看到未来……


都是我的错,
一切才会变成这样……


不是么?
是的。

1 条评论:

跆拳王子 说...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说那一方成熟或幼稚..在之前一年里..我们彼此都明白和学了很多东西..也许对现在来说是一种考验..该选择继续或放弃..亲爱的..我在你的身边过于宠你..是因为我要你受到别人的尊重..受到别人的爱..我要抹掉你心里的概念..你不再是一个人..路有多弯我不走..我只跟你走..在生活里慢慢变成你的需要..你累了,捆了,烦了,不想理了或其它..我都帮你解决..只要你过得像童话故事什么都不忧..也许没可能..但我没放弃过.我不知道你想的是什么..但我希望能帮到你..我会尊重你的选择..我的手永远只对你打开..不是要你做出选择..不管怎样..我都会成为你底下的影子..你需要时我会出现..我的遥控器永远在你的手里..从之前到现在我都没有怪过你选择潇洒的离开..有什么不如说出来..在你面前我已变成了一只善良的绵羊..我还是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