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煎熬

回来了……
说说这几天悲惨的假期吧……


第一和第二天,
我都在做同样的东西……
看神雕侠侣,
和看戏……
说到那本神雕侠侣嘛……
我也挺佩服自己,
竟然用了两天时间看完半本,
想起第一本我用了将近半年的时间看完……
不过说真的,
我在第二天的时候真得是从早看到晚,
有啦,
下午有两个小时在看戏,
看福建戏 =.=
外婆在看,
我也无聊到去凑热闹……


第三天开始,
就有点不同了……
开玩笑,
病了 ><
刚开始的时候,
发烧,
那就算了……
之后,
还一直泻……
肚子死鬼不舒服……
整天几乎都吃不下东西……
也就算了……
到了晚上,
更死……
几乎没有睡过……
半夜一直醒来,
不是去泻,
就是去呕……
都几乎没去吃东西,
还有东西呕 =.=
肚子痛到剩半条命……


第四天,
有好一点……
只是感到全身无力,
一整天躺在床上,
头也很痛……
完全没有胃口吃东西……
一整天只吃了那一小碗粥……
和几片面包……
肚子死不舒服……


第五天,
终于要回来了……
烧也退了,
肚子也好了,
吃差还是没有胃口吃东西……


现在,
还好啦……
只是全身好像还是很无力……
应该是这几天都没什么吃东西的缘故吧……
希望快点好了……
我快要比赛了……

2 条评论:

筷子 说...

照顾好自己啊~原以为你有去打工,原来病得不成人形。凡是不要逞强~适当让自己休息啊...
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任~

星语 说...

可怜的qiyi~
怎么最近那么多人生病了?
第2波的H1N1流感卷土重来?
不管怎么都好,
希望回到学校后,
你是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