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武术课

教练心血来潮,
给我们玩小孩子的游戏……
其实也不算啦……
就在地上滚咯……
不错啦……
蛮好玩的…… xD

有新生进来,
所以教练就先去忙着教他……
就叫我们自己练基本功……
刚好我又是第一个……
要带后面的走……
所以做完这个就转过头问哥哥“到这个吗?”
我的记忆不是很好罢了哦……
所以要和哥哥确定一下……

剑术的第二段快学完了……
第二个组合很够乱咯……
练了很久……
现在终于顺了点……
不过有时还会kek kek 的…… ==
然后就要持剑旋子……
哇噻那个剑一直刺到我的头……
虽然不痛,但是很不爽……
好像在刺自己这样……T_T

结果……
今天我的肩膀很痛……
有两个原因……
1。滚的时候要用肩膀顶
2。我刺剑终于有声音了,所以一整天在那里刺,
爽到……结果回家后整只手痛!
不错啦……蛮爽的……
哈哈……

我们武术添加了一个新成员,
希望还会一直增加下去,
这样明年武术就成为其中一个课外活动的项目了!
想到就很兴奋!
哈哈……xD

2 条评论:

星语 说...

是啊!
但是我想到要做班级blog
就比较兴奋咯!

匿名 说...

初次来访 ~
天天开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