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报应

开学了……
忙了三个星期,
终于有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说真的,开学后真的变忙很多……
(虽然现在我还有功课没做)
在加上下午班的老大可不好当啊……

首先咧……
我的衰运在开学的第一天就开始了……

真的是报应啊!
老师叫我们选班长的时候,
我们几个又推三阻四,
一直叫别人来说出事先私下讨论好心目中的候选人,
最后咧,我就直接一点,
说出了那个男生的名字。(其实我们的目的是整他)

结果咧,他获得全班的青睐,
成了我们2 Anggerik 的班长。
之后,报应来了……

不知哪一个混蛋叫了我的名字,
还我也被说进候选人的名单当中。
那也就算了……
最衰的就是我竟然那么受欢迎,
中选当了副班长!
哇唠A!
我竟然要当他的 penolong???????

算了咯……

久而久之,
我渐渐庆幸我当他的 penolong 了……
每次看到他被整的那么惨……
我会很同情他,
有时候也会悄悄的自责……
如果当时我没有说他的名字不就好了……

所以,我常常会想帮他为班上做点事,
但我几乎每次都找不到……
不过啦……
我还是现在这里对文康说一声,


对不起……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一帆风顺、

二龙腾飞、

三羊开泰、

四季平安、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来财、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百事亨通、

千事吉祥、

万事如意!

呀呼~!

天 春

增 满

岁 乾

月 坤

人 福

增 满

寿 门

, !

旺 啊 ~ !

发 啊 ~ !

爽 啊 ~ !

o(∩_∩)o...哈哈~!

你笑了~

过新年~

开心就好~!

Happy 牛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