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麻木

再过一阵子就要开学了……
这次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期待开学。
原因?
因为在家就感觉每一天的事情都在重复发生…
去学校就不同了……

虽然我不能说上很喜欢上学,
但比起每天在家做同样的东西,
我宁愿去学校睡觉。
睡觉?
好像不太恰当啦,
只要我一睡,一定给朋友的嬉闹声吵醒。
我就喜欢这样……

当然,放假也有他好玩的地方。
但是,同样的情况维持很久的话,
就算是再美好的事,
也会变得不美好。

我几乎麻木了假期的生活……
反正快开学了……
玩多几天也无妨…… ^^

1 条评论:

星语 说...

嗯~
也对啦!